跳到主要內容區

未來發展

未來發展
未來將持續擴大國際交流,接受美國學生到本系就讀,建立全美語之外語學習環境,以培養傑出的英語領袖人才,供應社會所需之英語人才並提昇國家之國際競爭力。
技職院校大學教育之重點目標乃在培養學生一技之長,以供應國家社會職場高級人力之需求,推動國家社會經濟成長與發展,因此本校的教育目標訂為"為國家社會培養領袖人才",包括專業技能與知識的傳授、人文藝術的博雅教育及領袖人格的培養。而在科技日新月異,國際互動頻繁的當代局勢中,運用科技與外語於職場的能力,幾為現代社會高級人力之必備技能,本系配合國家需要與本校教育目標,培養優秀的英語人才,期待本系畢業生投入職場時為好用的英語人員,繼續升學深造者,將來亦能成為英語領域之優秀貢獻者或領導者,發展其最大的潛能,自我實現其生命的價值。為此一願景,本系在學生課程與生活學習中點點滴滴地耕耘、澆灌栽培,期能在這群年青人的生命裡,種植出敬業樂群,有抗壓性、願意犧牲奉獻等的優良工作者品格與有終生學習意願與能力的專業特性,教師們也持續地帶著誠摯的愛心與教育的使命在此默默地付出與傳承,希望不久的將來即能歡見豐碩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