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要提醒*有關本學系部分延畢生已在學12學期,即本學期(111學年度第2學期),若這學期無法符合畢業,教務處註冊組將依學則辦理退學,詳細說明如內。

*重要提醒*有關本學系部分延畢生已在學12學期,即本學期(111學年度第2學期),若這學期無法符合畢業,教務處註冊組將依學則辦理退學,詳細說明如下文。


重要提醒!!請注意~~依本校學則學生可在學12學期,休學4學期若有需要妳可辦理休學,唯有須在學才能辦理畢業離校手續。另,若有考慮參加111學年度第3學期暑假--4門英檢暑修課程,是需要這學期是在學才能參加,請務必注意。謝謝。


經教務處註冊組通知,有部分延畢生已在學12學期,即是本學期(111學年度第2學期),若這學期無法符合畢業,教務處註冊組將依學則辦理退學,若有疑問請主動於上班時間電話詢問該組 (082-313625、313318、313319)。


國立金門大學學則(106學年度開始適用) 點藍色字查閱相關學則法規

註冊組相關法規  https://teach.nqu.edu.tw/p/412-1001-1024.php?Lang=zh-tw

 

有關學籍疑問,可盡快主動於上班時間電話詢問教務處註冊組(082-313625、313318、313319)。


再次提醒。因本校行政單位經常需要系辦協助轉達學生重要緊急事項,已數次致電給學生本人以及家長大多數都無人接聽,故請系辦協助聯絡。但學生皆沒有主動加入系LINE官方帳號(ID: @281cdkql 、 點開網址https://lin.ee/BdDXZq6 ),並傳line告知班級/姓名/學號,以致系辦無法及時聯絡轉知。詳細說明可參考以下網址 ( https://forms.gle/6Gt8S6ai8yCXbmcPA ),謝謝配合。


**系辦相關聯絡資料,可存通訊錄,避免誤會是詐騙,謝謝。
國立金門大學應用英語學系082-313421/email: dae@email.nqu.edu.tw/ 系line官方ID:@281cdkql


應用英語學系 2023/4/12
瀏覽數: